最新消息

 

2018年10月31日 22:00 中時 廖志晃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辦理的民間講堂,將於11月3日下午2時30分,邀請作家康原演講,講題為「滾動的移工詩情」,地點在文化局圖書館7樓文學講堂,歡迎民眾前往聆聽,全程參加者可登錄公務人員研習時數2小時,並有機會獲得《滾動的移工詩情》一冊。

康原撰寫的《滾動的移工詩情》,是台灣第一部以移工為主題,並搭配攝影的文學作品,藉由勞工文學,讓民眾了解不同國家移工,在台灣生活的酸甜苦辣,進而珍惜他們為台灣所做的貢獻。

康原老師,1947年生於彰化芳苑,曾任賴和紀念館館長、彰化師大台文所「作家講座」,南華大學文學系「講座作家」,彰化師大「彰化學」叢書總策畫,並曾獲第6屆磺溪文學獎特別貢獻獎、吳濁流文學獎新詩獎、行政院叢書「金鼎獎」。著作有《懷念老台灣》、《八卦山下的詩人林亨泰》、《人間典範全興總裁》、《囝仔歌教唱讀本.附CD》、《番薯園的日頭光》、《文學的彰化》、《滾動的移工詩情》等80餘本。

(中時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