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年10月28日 上午11:52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外勞科長張嘉珮表示,這項移名驚人中台灣球賽,邁入第三屆,愈來愈受移工歡迎,活動規模也愈來愈大,今年共號召台中彰化南投苗栗雲林嘉義等縣市三百多位移工朋友報名,共16對足球隊,24對籃球隊,籃球更分男女隊,讓不同國籍的外國朋友,以球會友,友善交流。

這項中台灣球賽在朝馬足球場舉行,副市長張光瑤主持開球儀式,小踢一球,展現活力,致詞表示,感謝移工們離鄉背井,為台灣經濟貢獻付出,台中市是國際宜居友善城市,市府舉辦球類賽事和各種休閒活動,讓移工們休閒時不只有手機和電視,甚至號召中台灣移工們參加,讓大家可以異鄉重逢,心情不孤單,尤其運動讓大家身心健康,工作更有效率。

后里移工足球隊的隊長李春安表示,自己是越南人,平常工作很勞累,假日可以踢足球練身體,很開心,就會有力氣繼續幫台灣工作。

移名驚人中台灣球賽會場還有嘉年華活動,安排歌唱表演,各國小吃,趣味競賽,讓各地移

回上一頁